2014届毕业生离校户口迁移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 2014-07-02

2014届毕业生离校户口迁移工作于61日起正式启动。为了提高信息公开度,保障毕业生户口的顺利迁移,保卫处通过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保卫处网站和微博等多种渠道公布通知信息,安排专人每天更新URP离校系统上的迁移证可领取名单,并在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增设工作窗口,开放了619日、20日作为周末办理日,全天侯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为了方便同学办理,本次户口迁移工作继续采取“代办”和“自行办理”两种方式,在代办受理期间,共有本科生690人、研究生490人申请代办。保卫处也从学生的实际需求出发,简化了办理流程,对于直研、直升或申请上海户口的同学,均提前在离校系统中予以户政办理通过。

点击查看原图

 

截至630日,本年度的户口迁移工作进展顺利,本科生已办理2738人,办结率达87%,研究生已办结2977人,办结率达80%。

点击查看原图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