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卫处停止代办户籍证明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8-12

接五角场派出所通知,自201481日起,户籍证明统一使用新版,学校保卫处停止代办户籍证明。学生如需开具户籍证明,请携带相关证件前往五角场派出所开具。

五角场派出所地址:国权路96

电话:22171127

工作时间:每天83020:00

根据《上海市公安局户口事项办理程序规定(试行)》,《户籍证明》原则上由申请人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明申请开具。本人因故无法亲自办理的,可以通过聘请律师或者采取公证方式委托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代理人代为办理。无民事行为能力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申请开具的,可由其监护人代为办理。申请开具《户籍证明》,应如实反映开往单位和用途。

 

学生开具户籍证明所需携带的证件:

1、          在读的学生,请携带注册有效的学生证、身份证。

2、          已经毕业的学生,办理过户口档案托管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托管协议。

3、          三支一扶、公派留学、西部计划的学生,请携带身份证和相应的协议书。

4、          其他不能提供注册有效的学生证的学生,本科生由教务处开具学籍证明,研究生由研究生院提供学籍证明。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4/7/30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