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试行开通江湾校区5号门机动车通行功能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23


随着江湾校区各项建设工程的开展,原有的校门功能格局发生变化,校区临近国权北路一侧机动车通行需求突出。为缓解车辆进出需求,拟自108日起,开通5号门机动车通行功能。

试运行期间,采取人工放行措施,仅限我校持证车辆通行。车辆驶入校区后,须停放校区内划定停车位,禁止随意占道停放。为保障师生就餐期间出行安全,教学楼与食堂中间区段道路拟采用分时段机动车禁行措施(禁行时段为730-8301100-12301630-1730),请各位车主配合绕行。

试行期为期一个月,试行期间对该措施的意见和建议,可通过baoweichu@fudan.edu.cn反映。试行结束后,将视运行情况对措施进行调整并增设相关道闸、标识设备转为常规通行措施。


特此通知



复旦大学江湾校区管委会

保卫处

2014923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