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校园行”系列活动——北区篇

发布时间: 2014-10-15

开学以来,校园内的各类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案呈逐步上升的态势。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识诈骗的能力,保卫处联合市文保分局沪东高校派出所,开展了针对各类诈骗案件以及治安防范技能的“法制宣传校园行”专项活动。20141015日中午,第一期“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在北苑学生园区内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保卫处通过生动形象的展板展示,向师生重点展示了典型的网络诈骗及电信诈骗案例,同时辅以防盗、防侵犯等防范技能展示,并在现场派发印有防范知识的书签、二维码名片的宣传资料,使师生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加强了与保卫处的沟通和联系。

本次法制宣传活动成功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还有同学在现场就自己曾经遭遇的电信诈骗经历,向保卫干部和民警同志进行咨询。保卫处希望借助此类的案例宣传,增加与同学们的良性互动,降低校园诈骗案的发案率。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