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治安大队党支部、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十支队党支部(警犬基地)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5

2023125日下午,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与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治安大队党支部、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十支队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在警犬基地民警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资料室,了解警犬基地现有服役犬种、工作类别以及曾经服务的重大活动,对警犬基地优良的传统印象深刻。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们前往警犬宿舍参观。每只警犬都有自己的单间宿舍,宿舍门边上有一张名牌,警犬编号、犬种、犬名、性别、训练员和工作类别等信息一目了然。警犬基地的民警还带警犬一一展示了跳障碍、搜爆、搜毒、扑咬“嫌疑人”等科目。每只警犬都训练有素,身怀绝技。


通过此次参观共建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对这群勇猛无畏、训练有素的“安全卫士”有了近距离、更深度的了解和接触,同时也在内心燃起一股对警犬及从事警犬训练的民警的肃然敬意。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