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信息办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学共建

发布时间: 2024-01-15

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反诈宣传教育,111日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与信息办第一、第二党支部赴上海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观摩调研、联学共建。

期间,反诈中心警官和市文保分局“谢蜀黍工作室”团队带领大家参观了接警大厅,介绍了中心平台多部门联合办公的工作模式,列举了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并展示了反诈中心在实施预警、防范和拦截公民遭受电信网络诈骗时的具体工作流程。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当前反诈战线形势依然严峻,在校园大力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的反诈防骗意识任重道远。大家必须时刻保持警惕,从自身做起,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积极带动他人,营造校园反诈防骗良好氛围,切实守护好师生财产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