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文保分局局长何明一行来访 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6

35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局长何明带队来访,检查指导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征会见何明一行。

许征代表学校对文保分局长期以来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校近几年快速发展的背景以及新产生的安全方面问题作分析研判,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园安全治理和安全防范教育等方面工作及设想。

何明对我校多年来在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上所作的努力及其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高校安全无小事,校园平安是分局和学校的共同目标。他强调,分局一直与复旦保持着良好的警校合作关系,今后将进一步畅通途径、深化共建,把校园平安工作做实、做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