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新学期开学发放《大学生安全教育手册》

发布时间: 2018-03-06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卫处联合文保分局沪东派出所于35日中午在南区食堂和学生宿舍楼为过往同学发放《大学生安全教育手册》。

该手册从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三个类别入手,通过30起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全面介绍了:步行骑行交通安全、机动车交通安全、乘坐交通工具安全、防范盗窃、防范诈骗、抵制不良校园贷、宿舍消防安全、实验室消防安全、大型活动消防安全和烟花爆竹燃放安全共十个方面的安全防范要点,有助于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知识和技能,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836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