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复旦大学安全志愿者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3-27

    为进一步加强复旦大学安全志愿者队伍建设,充分挖掘学生志愿者潜力和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安全服务,保卫处于326日召开安全志愿者核心成员工作推进会。

    会上,志愿者骨干成员分别就安全志愿者工作目标、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工作重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结合各自特长进行了工作分组。本学期安全志愿者将计划开展“安全志愿者之家建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5.12防灾减灾日十周年主题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更好地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83月27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