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工作——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复旦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3

329日上午,杨浦区人大常委会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202吴文政报告厅举行区人大代表集中学习,全国人大代表、复旦大学校长许宁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和主要特点,传达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有关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浦区委四套班子领导成员和27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参加学习。

保卫处精心制定安保方案,合理安排保卫力量,提前做好会场周边、车队行进线路上的车辆清理工作,维持好活动现场秩序,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和巡逻管控,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842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