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综合治理工作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4

201843日上午,复旦大学综合治理工作组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子彬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作组15个部门共18人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及2018年综合治理重点工作,分析了校园内及校园周边综合治理情况,列出了今年综合治理工作的攻关目标。江湾、张江、枫林校区管委会分别通报本校区综合治理情况,并提出各自校区内的综合治理工作难点,提请会议商办。管理学院、新闻学院就院区周边环境及综合治理工作发言,为学校和院系综合治理工作建言献策。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外国留学生工作处分别汇报各自分管领域所涉及的综合治理工作难题,并在商讨后理清思路得出解决办法。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征作重要讲话,她强调:一明确主体责任,校园内及校园周边所涉及的任何综合治理问题都是复旦的责任,所有部门要把安全的责任感落实到工作的每一条线上,保卫复旦安全,守护信仰之源;二关注公共安全,中小幼一体化的公共安全,是综合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特别是校舍的安全性,早做谋划,把工作做在前面;三注重入学教育,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了解复旦、守护复旦、保护自身的关键一课,保卫处要联合学工部门做好入学教育,让教育深入人心;四规范周边经营,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规范周边经营秩序,特别是要确保涉校涉生的食品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