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维护稳定工作组2018年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4

201843日上午,复旦大学维护稳定工作组年度第一次会议在子彬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作组16个部门共19人出席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2017年维护稳定工作情况及2018年维护稳定重点工作,分析了学校维稳工作情况,梳理今年维稳工作计划。学校信访办公室通报2017年学校信访工作及2018年工作重点,并提请保卫处和各校区管委会协同信访办,在各重要时间节点稳控信访工作,尽全力化解。各成员单位轮流通报本单位不稳定因素及应对措施,互通有无,为学校维护稳定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许征作重要讲话,她指出:会后各单位把2018年与维护稳定相关的工作,列出时间表、画好线路图、明确责任人,把一切不稳定的隐患苗头扼杀在萌芽中,确保复旦校园安全稳定。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