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07

根据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结合我部处工作特性,针对不少学生家长对校园安全心存疑虑,通过党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商定在20191012日为复旦附设幼儿园(含枫林)、附属小学、二附中开展一次护校志愿服务活动。



12日当天一早保卫处武装部各位党员同志着工作装、佩戴党徽,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来到复旦大学附设幼儿园、复旦大学附属小学、复旦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复旦大学附设幼儿园(枫林),开展护校活动。

每位在岗党员同志认真负责做好师生入校秩序维护,与学校老师共同维护校园门口治安、交通秩序,指挥车辆慢行,疏导学生有序进出,劝导不文明行为,确保责任区域安全有序。



通过本次活动让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学习中更接地气,也得到了附属学校广大师生、家长的热烈欢迎,都表示希望我支部能开展更多此类活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