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服务师生我创优主题教育活动 ——安全防范在我心

发布时间: 2019-11-09

为进一步深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校园,119日,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服务师生我创优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安全防范在我心,在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和反诈骗三个方面深入开展宣传教育。现场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单册、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安全知识大挑战和现场体验电子灭火器等多种趣味性和实用性相结合的活动,传递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技能。

安全你我同行,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将持续为广大师生服务,共建平安校园。

2019119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