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消防协作组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4-12-05

2014124日下午,上海高校消防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复旦大学举行,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及复旦大学的消防相关负责人出席。

本次会议就《上海市高校消防协作组章程》、《高等学校火灾风险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各高校又围绕高校消防安全管理中存在的困扰和消防协作组未来的工作设想这两个主题进行热烈讨论,并最后确定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

高校消防协作组是在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和上海高校保卫研究会的指导下成立的协作组织。协作组旨在加强高校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从而推进高校消防安全的共同发展,为平安校园建设添砖加瓦。出席本次会议的高校是消防协作组的组长和副组长单位。

点击查看原图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