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8年度复旦大学机动车停车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17

各院系、单位:

2018年度“复旦大学停车证”(下称“停车证”)从201852日起开始办理,已办理2014年版G证(学校公车,红色)、S证(教师车辆,红色)的停车证本年度无需换证,仍可继续使用。

请各院系、各单位通知本部门需要新办停车证的教职员工及协作单位做好办理工作。

办理2018年度停车证要求如下:

  1. 需要新办停车证的,按照《复旦大学邯郸校区机动车停放管理办法(试行)》(下称“管理办法”)办理。相关表格可从保卫处网站(http://baoweichu.fudan.edu.cn/)下载。

  2. 对于持有2017年版协作单位停车证(X证)的车辆,请持证人凭2017年版停车证到邯郸校区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保卫处北楼106室)换发;张江校区、江湾校区可到邯郸校区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办理,也可委托保卫处张江办、保卫处江湾办办理;枫林校区到保卫处枫林办公室办理。

  3. 2017111日之后办理的协作单位停车证(X证),凭旧证换发,不另行收费;其他停车证按管理办法规定收费。

请各院系、各单位在审核本部门协作单位的办证资格时,务必本着“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资格审查。对违反规定的持证人,保卫处将依照管理办法取消其进校资格。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将通知予以张贴和宣传。

复旦大学保卫处

2018417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