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保卫处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

为了进一步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动员更多的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卫处于近期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415日中午,保卫处组织安全志愿者们,联合文保分局沪东所的多位民警,于光华楼东侧广场举办国家安全专题现场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墙合影、法律政策解读、派发宣传手册等形式与来往师生面对面互动,宣传国家安全的内涵和要义,普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此前,保卫处已开展多种形式线上线下教育宣传,利用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共享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并于四校区宿舍楼及主干道张贴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校园氛围。


供稿:综合管理办公室

20184月17日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