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启用政修路停车场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6

各院系、各部门:

经过前期的分段施工,政修路停车场已完成全部改造,拟于20191210日重新启用。届时,201995日发布的《关于政修路停车场施工期间邯郸路以南区域机动车通行与停放管理的通知》所实行的临时通行、停放规则将同时终止。

改造后的政修路停车场除停放机动车外,还将作为机动车进出南区的通行口,持有“G证”“S证”“C证”的机动车可由政修路南门进出并停放。原“政修路停车场通行证”停止使用,车主可凭2019年度“政修路停车场通行证”及车辆行驶证至保卫处换领“C证”。

请各院系、各部门张贴并告知本单位的教职员工,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理解并予以支持。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9126


关于重新启用政修路停车场的通知.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