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保卫处召开2019级安全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2-10

为加强我校安全志愿者队伍的建设,激发和调动安全志愿者们维护校园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保卫处于2019128日在第六教学楼112室开展了2019级安全志愿者培训会。

培训会介绍了安全志愿者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并特别邀请校红十字会郑文韬同学为志愿者们做了紧急救护培训。

紧急救护培训详细讲解了心跳骤停处理步骤、伤者伤情判断、心肺复苏和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并且用假人模型现场演示。

保卫处将继续积极推进我校安全志愿者队伍建设,多元化、多层次、全方位的开展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群防群治,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