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四校区微型消防站队员系统性训练(二)

发布时间: 2018-04-28

为进一步推进微型消防站的建设,提升微型消防站处置警情的能力,充分发挥微型消防站“灭小、灭早”的作用,427日,保卫处联合及张江消防中队,共同针对四校区微型消防站26名队员,在张江校区开展了消防服着装、一枪一带、室内消防栓、空气呼吸器等四个科目的实操演练。



培训中,消防官兵对每名参训队员都采取了“手把手”培训、“面对面”教学,确保每名队员都能够牢固掌握培训要点。保卫处还将继续开展长期、系统性的操作演练,提升微型消防站队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强化消防安全意识,保障校园平安。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