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校区操场流浪狗处理

发布时间: 2018-05-03

留言内容:

保卫处领导,您好!关于江湾校区操场三条流浪狗的事情,希望你们能联系一下杨浦相关处理部门,把流浪狗请出校园。因为操场是个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尤其是有很多小朋友随着天气暖和,夜里锻炼的人也多,造成很多隐患。上次我在操场走路,突然狗从背后追上来,可能他们不是真咬,但是有齿痕,所以我连夜去了杨浦中心医院急诊科打疫苗。我是41号反映了这个问题,直到现在狗还在校园里,并且晚上经常听见他们叫。真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把这个隐患给拔出了,还大家一个安宁的校园。辛苦了!



复:

同学你好,来信已收悉。校园流浪犬的治理工作我们一直在开展,保卫处与专业的犬类管理公司签订合同,校园内安保队员配合,由专业犬防工作人员对校园内的流浪动物主要是流浪犬采取诱捕收容工作,截止到4月份,已成功收容大小50余条流浪犬,目前校园内的流浪犬数量已经大大减少,但是校园围墙属于开放式围墙,流浪犬可活动区域较大,并且目前在校园内活动的流浪犬都对人有一定的警惕性,难以接近,诱捕工作开展困难。这项工作我们会长期性的持续性的开展下去,控制校园内流浪犬数量。同学发现流浪犬后可拨打电话51630188,我们会派安保队员前往处置,也请同学向周围的人宣传,不要随意接近、挑逗流浪犬,更不要在校区内为流浪犬投食。若不慎被咬,无论严重与否,请及时就医。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