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512防灾减灾日”枫林校区书院楼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18-05-16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018514日,保卫处会同枫林校区管委会、研工部、总务处等部门,邀请徐汇消防支队东安中队,共同于枫林校区书院楼西楼组织开展消防疏散演练,共计200余人参加。

下午2时,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演练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在安保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向楼下疏散。枫林校区微型消防站人员穿戴整齐,行动统一,率先进入了模拟火场,组织人员疏散,处置初起火情。随后,消防队员迅速驾驶云梯车赶至现场,架起消防梯模拟救援。通过此次实战演练,同学们掌握了消防知识和逃生技能,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