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协同文保分局开展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1

202139日,保卫处协同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对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港澳台交流生进行校园安全宣讲活动。

   文保分局谢晔警官和沪东高校派出所单巧斌警官结合真实案例,通过照片、视频等方式,生动翔实地为同学们进行了防诈骗宣讲。




    随后,保卫处安全生产办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寝室违章电器展示、灭火器操作培训以及疏散逃生演练等消防安全培训。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视频录制,后期会组织部分没有参加现场培训的学生集中收看,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




沪东派出所黄同阳警官从校园防火、防盗、防诈骗等角度,为港澳台交流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安全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在交流学习期间要保护好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