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1

各单位:

根据《复旦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2021年秋季学期专项防控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2021级新生将于94日—5日报到,为保证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届时将对部分校门通行规则进行调整,校内部分道路和区域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邯郸校区

(一)94日—5日,旦苑食堂停车场设为报到专用区域,将提前清场并实行封闭管理(请教职工于93日中午12点前将机动车驶离)。

(二)94日—5日,政修路停车场设为报到专用区域,将提前清场并实行封闭管理(机动车禁止停放)。

(三)94日—5日,武川路门设为新生报到专用门,校内持证车辆请绕行正门或东二门。

(四)94日—5日,东二门——旦苑停车场设为报到专用的车辆通道,保障新生报到。校内持证车辆及其他应急保障车辆在东二门通行时服从安保人员指挥。

  

二、枫林校区

94日,东安路130号门——同生西路——图书馆西侧——书院楼——体育馆(游泳馆)北侧沿线设为报到专用的车辆通道。校内持证车辆可由东安路130号门入校,驶入西苑地下车库,由东安路150号门离校。

  

新生报到期间,请广大教职员工根据临时交通管制的情况安排好交通路线,对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保卫处

202191

  

  

附图194日—5日邯郸路以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附图294日—5日邯郸路以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附图394日枫林校区交通管制示意图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知.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