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校园行”第五期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4-23


近期,我处联合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举办了多场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高校领域内的警民联手,有效提高了校园安全。

2015421日上午10点,“谢蜀黍讲防范”动漫上线暨高校法制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仪式在光华楼东辅楼202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尹冬梅、文保分局书记兼局长张雪华、上海市教委后保处处长王立慷以及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师生、安保人员、后勤工作人员和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这也是自2013年来保卫处与上海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第五期法制宣传校园行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谢蜀黍讲防范”第一季动漫视频。随后,“谢蜀黍”谢晔警官现场亮相,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互动,来自复旦大学、上海音乐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法制宣传志愿者代表上台接受了文保分局的聘书和志愿者队旗。

现场活动的同时,在光华楼东辅楼前也同步进行了“防电信诈骗”的宣传活动,针对近期高发的典型诈骗案例进行了集中展示,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点击查看原图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