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用心用情,平安守护尽职尽责(一)增开校门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发布时间: 2022-12-02

2022年秋季学期以来,随着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校园车流、人流逐渐加大。为了提高校门通行效率,优化师生出行线路,保卫处充分考虑师生诉求,仔细研究并与各职能部处沟通协调,对邯郸、枫林及张江校区的部分门岗进行了调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提高了师生出行体验。

邯郸校区

为缓解五、六教下课及文科楼、经济学院下班高峰时段的通行压力,方便校内师生出行,在午间高峰及下班高峰时段增加开放邯郸校区国权路600号经济学院西侧大门。

经济学院西侧大门


枫林校区

         为方便师生前往附属医院进行教学科研、学习实习,对枫林校区医学院路138号门进行了分时段开放。

医学院路138号门


张江校区

    为了方便师生乘坐轨道交通以及住在高科苑的学生进出校园,在高峰时段增开张江校区三号门。

张江校区三号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