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用心用情,平安守护尽职尽责(二)试点外卖智能柜

发布时间: 2022-12-02

保卫处始终秉承服务师生的工作理念,畅通各种沟通渠道,积极回应师生在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方面的诉求,用心用情服务师生。

为降低外卖物品接触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保障校门整洁美观、解决外卖遗失、污染等安全问题,今年下半年,保卫处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在枫林校区150号门试点引入外卖卖智能柜。保卫处对外卖智能柜的送餐和取餐进行了物理隔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以往150号门周边外卖随意摆放的情况消失了,外卖丢失的情况大幅减少,校园环境变美了,食品安全也得到了保障。

后期,保卫处也将继续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在条件成熟的校门,加大外卖智能柜的使用,为师生提供更便利的、更贴心的服务。

枫林校区150号门快递柜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