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师生用心用情,平安守护尽职尽责(三)兢兢业业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服务师生

发布时间: 2022-12-02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服务师生、守护平安”的理念,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心服务,温情守护。

20221113日,住宿于邯郸校区南区的一位同学向学校保卫处求助,因为自己腿打了石膏下楼不方便,无法做核酸,希望能获得帮助。接保卫处通知,政肃路门岗组长倪德松在完成自身工作的情况下,热情帮助同学,用轮椅将同学推至核酸点做核酸,随后又将同学送回宿舍,次日还主动给同学送餐。1120日又将同学用轮椅从宿舍推至校门口,由家长安全接回家,学生家长为了表示感谢特地送来锦旗以表谢意。

倪德松所做的只是很小的一个点,2022年保卫处全年帮助机动车搭电50余次,提供校内短驳运送服务4400余次,陪护运送身体有恙师生员工240余次,义务帮师生员工理发800余次,共计收到表扬信8封,锦旗4面。

    “安”心在校,“全”心为你,保卫处将持续用心用情做深做细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服务。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