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参观“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前进。保卫处武装部联合党支部分两批先后组织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党员齐聚光华楼二楼志和堂,共同参观我校“奋进新时代,我们这十年成就图片展”。



展览区精心设计的十大板块,全面生动地展示了十年来学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人才引育、医学改革、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外联拓展、校园文化和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发展成就。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项项卓越的成就,映入党员们眼中,撞击着每个人的心灵。这一切就发生在我们身边,熟悉又陌生,催人奋进。


党员们沿着展览区参观指引,认真的观看每一个板块,不时的驻足于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表前,或讨论、或拍照、或记录、或仔细查看,不愿遗漏任何细节。


在“坚守初心使命,立德树人、凝心铸魂”板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2020627日给“星火”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细数学校十年来在立德树人方面的发展成就,励志做到“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加强校友联络沟通,拓展资源助力学校发展”板块,看着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回想十年间,学校创设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联动全球校友,凝聚复旦人感情,以及在建设美丽校园、助推学科发展、学生培养、人才引育、对口帮扶以及抗击疫情、守护平安校园等方面,校友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党员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观展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参观图片展获益匪浅,在回顾十年间学校的发展、身边发生的变化,感悟十年来学校取得的卓越成就中,要进一步汲取力量、踔厉奋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