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奋斗 新的伟业》专题报道十、十二

发布时间: 2022-12-09

为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了《奋斗 新的伟业》系列中的 “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及“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两个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邀请相关专家,聚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给予了深入解读和阐述。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学习体会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维护学校安全和谐稳定,保障学教学科研顺利进行。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