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培训:复旦大学院系安全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6-20

为了强化全校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2018614日,保卫处在杨浦消防协会的支持下,在逸夫楼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管理员的培训讲座。培训由专业学校专家主讲,共有来自化学系、生命科学学院、高分子科学系等院系(单位)的40余名安全员参与。

此次培训,从燃烧基础知识、初起火灾处置、消防安全检查等方面展开,通过专家生动的讲解和火灾现场视频教学,学员们深刻了解到火灾的危害,认识到应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隐患和管理存在的漏洞,谨记“安全就是效益”、“消防工作是其他工作的保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于律己,切实履行安全责任,保障全校师生的安全。

经过理论和实践培训,学员们全部考核通过,取得了专(兼)职消防管理员证书。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