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交警来我校开展交通法治宣传

发布时间: 2018-07-02

615日,杨浦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来我校留学生公寓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安全教育分为四个主题,分别为“电动自行车合法上路指南”、“请勿酒后驾车”、“向非法客运说‘不’”和“外国留学生在上海办理驾驶证和机动车上牌提示”。为了让留学生同学能够看得会、听得懂,交警机动大队此次准备了四种语言(包括中文、英文、日本和韩文)的宣传版本,现场也尽量使用英语给同学们作出解释说明。

广大留学生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了解了使用合法电动车的安全性和重要性,对酒后驾车的危害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非法客运的危害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