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做好毕业离校户口迁移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6

又到毕业季,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采取多项措施确保2018届毕业生顺利办好户口迁移手续。

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师生的原则,以高涨饱满的热情做好2018届毕业离校户口迁移工作。为了让广大毕业学生更了解户口迁移的相关信息,保卫处一站式大厅通过毕业班辅导员培训、保卫处网站、BBS、保卫处微博等多种渠道公布通知信息。大厅延续代办户口迁移证的服务制度,轮流排班到五角场派出所代办户口迁移证,通过短信提醒的方式通知同学前来领取,极大的方便了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同学。同时,为自行办理迁移证和离校的同学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力求做到清楚明了、高效无误。除此之外,大厅特别安排双休日无休,全天候为毕业生提供服务。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