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复旦大学四校区安保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我校四校区安保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安保人员争做知识型队员和技能型队员,“外树形象、内提素质”,整体提高安保服务质量,我处于713日上午在张江校区组织开展四校区安保技能大比武活动。



通过队列、校园交通指挥、消防实操技能、校园安全消防应急处置以及团队配合竞技等五项比武内容的展开,旨在强化安保人员业务技能,提升安保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调动安保人员学业务、练技术的积极性,引导教育安保人员树立敬业意识,培育服务学校发展的工作理念,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爱校如家,作风过硬、勇于担当;依法治理、履职尽责,服务师生、忠诚奉献”的高素质安保队伍。



最终,上海三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江湾校区执业点、上海信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张江校区执业点和上海海阳保安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邯郸本部执业点分获团体总分第一、第二以及第三名。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