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08

2021312日上午930分,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在保卫处南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分校区党员同志以视频形式参会。



本次会议由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书记张阳勇同志主持,张阳勇同志首先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期间工作,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对工作具体落实,张阳勇同志提出了八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地落实好防疫要求工作,加强岗位技能培训;二是守正创新,迎接建党100周年,全面排摸校园安全隐患;三是拓宽舆情渠道,加强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特别是结合4.15国家安全日,要做好全年度计划,将禁毒、防诈骗等教育内容融会贯通,建立应急机制,强化演练;四是完善非在编在籍人员的管理;五是聚焦具体问题,开展各类宣传教育、安全生产,持续完善技防建设;六是育人为本,继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军训育人;七是凝心聚力,加强队伍融合,加强自身能力提升,专业能力;八是持续开展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之后,党支部副书记李允强同志为大家做了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相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导读。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