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培训-本科生宿舍管理人员消防培训

发布时间: 2018-08-30

2018829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学工部在南区正大体育馆一楼报告厅,为本科生宿舍管理人员进行了一次关于消防报警主机相关知识的安全培训,约150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分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通过影像资料,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消防报警主机的各个模块、工作原理、屏显和指示灯信息的识别和读取,下半部分通过人员的现场操作演示,让大家了解了各类报警主机的报警信息处置流程、声光报警的触发条件和现场效果以及对消防设备基本的日常维护。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宿舍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加深对消防报警设备的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在初起火灾情况下的正确操作步骤,确保我校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