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东高校派出所对我校部分施工工地进行安全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 2018-09-03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2018828日中午,沪东高校派出所由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副局长曲东带队,对我校邯郸校区抹云楼工地,围绕基建修缮安全施工、工人临时住宿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保卫处、基建处、施工单位领导陪同。

通过检查发现,施工单位比较重视基建安全工作,暑期相继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工地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不过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施工区仍有堆放杂物现象、工人住宿区域卫生情况不佳等。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

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不断强化施工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不断建立健全校园安全工作机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