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工作:复旦大学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11

96日,复旦大学2018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分别于上下午在正大体育馆隆重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3700余名本科新生、8000多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校党政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人、校董代表、教师代表、书院导师代表、中学校长代表、第八届“研究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获得者,以及全校各院系和部分机关部处的负责人出席典礼共同见证。

我处提前做好与学工部、研工部等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同时做好与城管、派出所、交警等部门的沟通,制定安全预案。活动当天,我处全员上岗,上岗安保力量100余人,加强正大体育馆内外的巡逻,维护校园秩序,引导35辆大巴停放,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