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有我,复旦保卫人——保卫处综合办:抗“疫”战场上最坚强的后盾

发布时间: 2020-02-17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保卫处作为学校防控疫情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大批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冲在了这场战“疫”的最前线。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前方是战场,后方的物资保障工作一定要做好。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就是大家在抗“疫”战场上最坚强的后盾。

保卫处综合办公室在副处长罗霄的带领下,想办法、找门路,多方筹措,以最大的努力确保每一位安保人员都能得到充足的防疫装备。同时,为了降低成本,节省原料,办公室变身“小作坊”,为门岗制作酒精棉球,保障各门岗测温设备能及时消毒。

身体是战斗的本钱,为了提高大家的免疫力,更好地奋战抗“疫”,每天早上,办公室都为大家泡制两大桶青梅柠檬水和中药茶饮,希望这些“爱心茶”能让大家生津解渴、清火润肺、增强抵抗力。

“隔离不隔爱”,为了丰富学校返沪隔离点隔离师生的精神生活,综合办公室特别向这些隔离点捐赠了一批图书,献上我们的小小心意。

你们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们在后方全力守护。抗“疫”战场上,保卫处综合办公室永远在背后支持你们!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