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战有我,复旦保卫人——保卫处武装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全体党员踊跃捐款!

发布时间: 2020-02-28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通知,号召全体共产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22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227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复旦大学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保卫处武装部党支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支部书记黄荣国同志刚在支部微信群中发出捐款号召,支部党员就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短短一天的时间,35名党员全部完成捐款。

保卫处是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全体保卫干部统一思想认识,不忘初心“战疫情”,牢记使命“守防线”。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不断细化工作,确保守护校园安全。此次党中央发出捐款号召,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充分体现出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既在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也在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记挂于心,心系疫区困难群众,心系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

情之所系,心之所切,一笔笔暖心的捐款,倾注着保卫处武装部全体党员对疫区人民的拳拳真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