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成立大会筹备会暨平安志愿行动总队第一届理事会在复旦大学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17

20181012日下午,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成立大会筹备会暨平安志愿行动总队第一届理事会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顺利举办。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11所上海高校作为首届理事参与会议,上海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欧阳世泉副处长出席会议。

欧阳副处长代表市教委对上海市平安志愿者总队进行了介绍。设立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是上海市教委根据国际国内安全形势、师生多方面安全需求做出的决定,上海市教委在队伍建设、平台搭建和经费等方面都将给予总队极大支持。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第一届理事会的秘书处设在复旦大学。

会上,来自各个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一同审议了《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章程》,选任了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负责人。会议还选定了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的队标与队旗,并对上海市大学生平安志愿者行动总队成立大会的举办时间、地点及相关会务进行了讨论和确定。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