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保卫处成功承办“杨浦区高校‘三防’安全定向赛”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20日下午,“杨浦区高校‘三防’安全定向赛”在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成功举办,杨浦区常委、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李猛,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冬梅等领导出席并致辞,杨浦区8所高校,34支队伍,共102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我校参赛的4支队伍取得良好成绩,学校保卫处获得“最佳组织奖”。

此次比赛共设置“火线救援、科学怪人、密室隐患、艺术长廊、人民防空、全民武装”等6个项目,通过国防、民防加消防的形式内容来考验运动员水平,学习和掌握“三防”知识技能,综合提升全区高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安全环境。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