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外访客进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16

各分党委,各院系、实体运行科研机构,机关各部处,各单位:

为进一步方便各院系和各单位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满足广大师生科研学习生活的需要,现开放访客预约登记进校,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316日起,学校将上线访客预约登记进校功能。首先由在校师生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搜索“访客预约登记邀请码”生成邀请码,访客获取邀请码后,可以通过“复旦信息办”公众号“iFudan”菜单中的“访客预约登记”功能填写入校信息,经由校内师生联系人确认通过后,即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通过校门身份认证后进校。

为保障校内正常的学习和工作秩序,暂不能开车进校,请访客绿色出行。确因教学科研等工作需要,要申请访客车辆进校的,请各单位通过网上办事大厅(eHall)中的“校外人员进校登记”进行申报。进校车辆和人员请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规范停放车辆,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秩序。

特此通知。

  

保卫处

信息化办公室

2023316


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外访客进校工作的通知.pdf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