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工会慰问保卫处一线安保队员

发布时间: 2020-04-09

    48日早9点,春光灿烂,四辆满载着复旦大学工会防疫慰问品的面包车停在了邯郸校区正门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司徒琪蕙、副主席吴佳新代表校工会慰问奋战在学校防疫一线的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阳勇和副处长林杰代表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接收了防疫慰问品。



司徒琪蕙老师表示,自疫情暴发以来,全体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冲在前线,牢牢守住校门,为防止疫情蔓延进校园,做出了巨大贡献。校工会作为广大教职工的“娘家人”,始终关注着防疫一线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哪里有职工在防疫,哪里就有工会组织的温暖。

张阳勇副处长对校工会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保卫干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作用,研判疫情形势,及时制定各项防疫预案,根据每天门岗执勤中遇到的情况,更新《防疫期间安保执勤操作手册》,手把手带教一线安保队员做好疫情期间的执勤规范。我们的一线安保队员,更是兢兢业业的‘守门人’,测温、查证、核对车辆信息,确保进入校门的每一个人员、每一辆车辆都是安全的。根据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将逐步推进全体教职工恢复正常到校工作,这意味着校园安保将面临更大的难度,张阳勇副处长表示,请学校和工会放心,保卫处一定会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制定完善的安保工作方案,确保校园安保工作保障到位。

    保卫处第一时间向一线安保队员转达了工会的慰问,并发放防疫慰问品。安保队员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的暖心慰问,一定会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健康平安。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