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直击复旦保保们的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 2021-11-29

1125日午间,复旦大学江湾校区(含学生生活园区)根据市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相关要求开展闭环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及相应的防控措施。保卫处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在极短的时间里对江湾校区进行防控安排,为校园安全筑起了第一道防线。

保卫处处长张阳勇亲自挂帅、现场指挥,全体保卫干部闻令而动,全员备勤,成立江湾校区安全管理加强班。在江湾校区外的保卫干部驻守江湾校区各校门门岗带队执勤,指导安保队员做好校园封闭期间的校门安全管理。在江湾校区内的保卫干部和安保队员维持校园安全秩序和核酸检测秩序,确保校园闭环管理期间平稳有序。

落实校园封闭期间的校门管理

落实人员进校查验

保卫处安保队员

不分昼夜

时刻守好闭环管理最前线!



为方便物资快速运入校园

安保队员们清理校门

设置外来人员临时隔离区

设立外送物品临时存放点

摆渡服务不停歇

个性需求、个性解决

帮助转运为隔离师生送来的物资



维护校区以及学生生活园区

核酸检测

有序高效进行



夜间安排麒麟小队

加强江湾校区及生活园区

外围围墙巡逻



1127日上午10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

江湾校区(含学生生活园区)

完成排查工作

结束闭环管理

江湾闭环管理48小时

线上线下

复旦人的心都在一起

校园内外

复旦保卫人都守护着你!

特别提醒:常态化防疫不放松,冬春季防病不放松。老师和同学们要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的防护工作,牢记防疫“三件套”、“五还要”。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