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代表队荣获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东片区选拔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 2018-11-23

1122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东片区选拔赛在上海海洋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举行。

复旦大学保卫处组织我校哲学学院冉升林、法学院高明豪、基础医学院祁晓悦、旅游学系罗荣超、经济学院瞿佳缘和新闻学院母智婕参赛。复旦大学代表队以丰富的安全知识储备和良好的赛场发挥,给比赛评委和参赛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经激烈竞争和角逐,复旦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并列获得第一名,成功晋级全市总决赛。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进入全市复赛。

上海市第三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将于12月份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举行,预祝复旦大学代表队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