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活动安保工作: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7

   20181222日、23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复旦大学考点全面展开。

本次考试复旦大学考点准考考生数为7943人,较上年增加了10%,使用了邯郸校区二教,三教,四教,六教,光华楼西辅楼,复旦附中博学楼,江湾校区A教学楼,智华楼共8栋教学楼的178个教室(277个标准化考场),选聘考务人员近七百人。保卫处提前与研究生院及相关部门做好工作对接,制定工作预案,保障了标准化考场的相关设施设备运行,加强了校园内的安保巡控力量,在每个考点内外都增派了安保人员,维护每个考点周边的现场秩序,确保了所有考点的考试顺利进行。


 



 


供稿:综合治理办公室

20181227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