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行二十大|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4-26

2023331日和425日,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先后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传达和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2023年全国两会于20233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召开。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两会是全国人民共商国是、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保卫处武装部第一、第二党支部以认真回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会议议程为起点,以深入学习两会主要内容为重点,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落脚点,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



会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学思践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作为保卫干部,我们要全心全意履行工作职责,保障校园安全、守护师生平安,为第一个复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