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110宣传日”专题法制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1-11

2019110日上午,在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到来之际,上海市文保分局沪东派出所公安在复旦大学光华楼东辅楼广场举行了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吸引了大批师生前往现场驻足互动。



同时,上海公安机关研发的微信报警平台在110日正式开通试运行,市民群众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上海110”来进行微信报警。为了确保报警内容真实性,市民在首次使用时需进行实名注册认证。

现场通过110知识介绍、安全防范知识互动问答,法律咨询、防范提醒知识手册和纪念品发放活动等环节给参与者带来一次不一样的“110”体验。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