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严抓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0-04-20

   疫情期间,保卫处全体人员聚力疫情防控,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也丝毫不放松。先后联合学工、总务、资产、基建等部门对各类存储仓库、在建工地、重点实验楼宇、图书馆、档案馆、食堂、学生和后勤务工人员宿舍以及光华楼等校内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四校区共计出动150余人次,检查各类楼宇、场所60余处。

   重点对留校学生进行日常防火和安全用电等方面的宣传教育,组织各类人员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印制微波炉使用安全宣传单,发放至各校区和学生工作部门,进行张贴提示。




四校区微型消防站坚持“每周一练”训练制度,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值守力度,定期组织开展应急处置演练。在严格审查维保人员健康情况的基础上,要求消防维保单位驻校定点保障,实行校园消防设施巡检维保加强工作机制,保障了各类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备好用。



网站访问人次:
    
Copyright©2004-2013 复旦大学保卫处 版权所有
地址: 上海市邯郸路220号 电话:021-65642220 电子邮件:baoweichu@fudan.edu.cn